從澳洲回來後,說實在一直過著宅女般的生活,活動範圍只剩下客廳/餐廳/房間和早上出門買一杯珍珠奶茶的五十嵐,其他的地方根本都不去,走動的範圍比蟑螂還小。唯一跟從前宅女的生活不一樣的地方是在今年過年後,家裡多了男友家捐贈的二手桌球桌。我喜歡運動,球打的並不出色,也沒有什麼好戰績,但就喜歡在球場上又跑又跳,彷彿可以忘掉現實裡種種緊迫盯人的大小問題。做運動的小孩,不會變壞,嘴巴只會變賤而已。(笑)

 

桌球沒有打很好,用嘴巴打球打得怪好,一有機會說垃圾話,我肯定不會放過。說也奇怪,說垃圾話這習慣可不知道何時養成的,早在滑雪之前,打籃球、打大老二,我就會偷偷注意說垃圾話的人,而且那些人都超有創意,就像坐在牌桌上的那些人,講五四三都超級厲害,比如說:「打牌快一點,都一點還不快點打。」簡直是垃圾話中之王,押韻兼繞口令,有些垃圾話還可以威震八方,殺個對方措手不及。到後來,運動減肥瘦身又健康根本不是我的目的,我只是想說垃圾話,而且樂此不疲,連小孩都不放過。(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,而是你在我面前,我卻不能說垃圾話)

 

我硬電我姪子,電完後還要講一下垃圾話,隨後要哈哈大笑才符合我個人風格。(對手才國一,發育都還沒完全,球齡三個月。可見我歹毒之心。)

 

「吃了周氏蝦捲的周氏打法」哈哈哈

 

「吃我一記爆頭殺球」哈哈哈

 

「看我的超の油切,切切切,切死你」哈哈哈

 

「用我的垃圾話就可以電死你啦,哈哈哈哈,垃圾話威鎮四海,臣服吧」哈哈哈

 

「看我的周氏真傳,殺」哈哈哈

 

「要學我的周氏真傳,十年再來」哈哈哈

 

「接球這麼軟弱,幹嘛,做瑜珈阿?」哈哈哈

 

「看我的又強又快的阿飄球,飄飄飄」哈哈哈

 

 

 

希望我姪子不會受挫太深,不會以後看到桌球,晚上回家抱棉被痛哭還做噩夢。只見他打完球後告訴我:「小姑姑,你要不要組個垃圾幫阿?」這是指要叫我收他為徒嗎?沒想到我的垃圾文化這麼快就把人收服了阿,哈哈哈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ga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