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高級種子培育出,育苗一個月後已經長成十公分左右的青椒苗,現在開放免費大贈送,現有100~200株的苗免費贈送版友,栽種50天後好好照顧會自行結果,到時可以食用,自己種的蔬菜沒有農藥,好吃又營養。

 

P7060038.JPG 

 

青椒好處多多:

- 青椒是蔬菜中合維他命A、K最多,且富含鐵質,有助於造血。

 

- 所含的維他命B較番茄多的蔬菜,而所含的維他命C又比檸檬多。

 

- 夏天可多食用青椒,可促進脂肪的新陳代謝,避免膽固醇附著於血管,能預防動脈硬化、高血壓、糖尿病等症狀。

 

- 青椒含有促進毛髮、指甲生長的矽元素,常吃能強化指甲及滋養髮根,且對人體的淚腺和汗腺產生淨化作用。

 

- 青椒約有效成分可促進黑色素的新陳代謝,對黑斑、雀斑都具療效。

 

- 所含的胡蘿蔔素與維他命D有增進皮膚抵抗力的功效,防止產生面皰和斑疹。

 

 

自行取用地點 雅典咖啡店

地址  台中縣沙鹿鎮中棲路25之16號

電話  04-26337298

日期  9/6後請電洽索取時間及數量

 

詳細庫存數量請閣下電洽駐店眉妹,在此留言詢問沒有答案唷,先不好意思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ga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