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終於開始查台灣WWOOF的網站,就是志工透過此機構,可以去免費交換食宿的農場,網站上簡簡單單的資訊,只要繳了費,志工就可以開始選擇要去哪一家農場,等待農場主人的回覆,這是很棒的交流,農場需要人手,年輕人需要玩樂和體驗,可惜台灣人知道的不多,如果我在大學時期知道這項,我肯定很樂意全台趴趴走。就我印象所知,交換食宿的不僅限農場,有一些熱血的年輕人,一群人衝到墾丁到處問店家問民宿要交換食宿,圖的是下了班在海邊拼命的衝浪,甚或是前幾年我在宜蘭學衝浪的時候,遇到的教練也都是不支薪義務教,下了課,可以免費吃住店家還玩衝浪,哇賽,好棒阿,不是嗎?

 

為了自己喜愛的事物奮力往前衝,這樣的熱情才不會打折。可是農場會讓人產生什麼熱情呢?(只有退休的老人和失智的Hugo才會興奮的大叫。)因此我們能提供給志工學習的資料還很少,離我們要去申請成為WWOOF農場主人似乎還要一點時間,目前正在構想來這邊的志工可以帶點什麼回家呢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ga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