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,如果已經在雪山上工作的朋友們,先恭喜你們!你們不僅在雪山上可以存到一筆費用,而且我將運用個人資源,開放網路平台免費教授滑雪,不論是skisnowboard的學員都歡迎。

 

目前我的身分是2007/2008在Mt buller WHA的背包客,回台後2009成為滑雪協會的指導員,有許多協會的人脈和資源可以支援網路平台的免費教學,但由於是網路平台,身為指導員的我們並無法在你們身邊看著你們的動作,所以很需要你們出門滑雪時,有人可以幫你們拍影片,然後上傳到youtube後,把網址寄給我,我會將影片中的錯誤動作一一說明。

 

由於是免費的指導,我希望大家都不要害羞,可以讓我把影片直接放在我的部落格上,這樣有重複的問題時,就不用重複又反覆地問浪費資源,我可以直接指出哪一編號的影片參考即可。

 

我在日本車山有帶一團滑雪團,特別做了一支影片要讓今年上雪山滑雪的人看,有指導員和沒指導員是真的有差別,我當初白白跌了十幾天才慢慢領略滑雪的技巧,有點運動天分的學員,在被指導下,第二天就可以滑出S turn〈我真的是跌爽的,把十幾天花在工作上還可以賺不少阿XD〉。

 

 

 

影片有點長度,但可以仔細看看此學員的滑雪動作,從第一天到第三天都有改變,如果不想白白花時間在〝跌骨〞上,可以盡可能花小小的時間整理一下影片丟給我〈最好把影片剪菁華出來〉。

 

aliga.chou@gmail.com

 

希望我一個小小的幫助,可以幫助你們在澳洲不同的雪山認識彼此,甚至有衝勁比較,讓自己的滑雪能力更上一層樓,回台後,可以來報考滑雪協會的指導員,每年八、九月開始,滑雪協會網站上有報名資訊。

 

想要偷偷練功的人,可以上滑雪基地,是個不錯的練功房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ga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