盼了好久才來的一年一個冬季滑雪運動,原本計畫個人搭大韓航空飛北海道,行經首爾的班機,一次滑兩國,順道拜訪在韓國久未見面的背包客,但所有的資金往後頭農地一丟,帳戶裡空蕩蕩,往裡一喊,怕是有回音。在下一期作的彩椒還沒開花結果,我們過得相當拮据。日子苦倒不怕,感冒好醫,但心病難治,怕是後年雪癌連本帶利發作,苦了Hugo,病情嚴重可能日韓兩國解決不了,需要到美國科州或是法國的夏慕尼治療一下,得了這種病,真得很可憐,還得大老遠跑去治病。

 

最近有同學打電話給我,想要體驗一日滑雪,去日韓的雪場上課,第一語言又聽不懂,找私人教練,太貴又消費不起。教練傑克省幫大家都想好了,在韓國龍平滑雪場開出三天只要$4200的初級課程,實在是俗又大碗,我還一時報錯,跟我同學說一天$4200,想想一天上課六小時$4200都算便宜的,日本兩個小時要價台幣兩千四,在澳洲的行情上課兩小時換算台幣要三千,怎麼算都覺得傑克省真的是很節儉又刻苦地幫大家省錢包。

 

有興趣的可以到他的網頁看看

http://www.outdoor.org.tw/jackson/

對於背包客滑雪初體驗而言,韓國龍平滑雪場是一個很好的滑雪行程,我同學只想滑一天,時間太短有點可惜。不過對於推廣滑雪,傑克省,你要好好讓他們中雪癌,歡愉地像性愛,痛苦地像中菜花,每年花大把銀子到處治病。

 

如果沒有背包客這麼刻苦耐勞,迷路不想找地圖的有錢一點的旅客,花一點小錢請個旅行社規劃好行程,有教練、領隊,舒服地體驗滑雪又開心地去跨年,我覺得有一團還不錯,價錢也很公道,四萬有找,滑兩天雪,花一天在札晃跟日本人過新年。日本人的新年還滿有趣的,過的是元旦的新年,和中國人的農曆新年不一樣,日本卡通、日劇裡描寫的寺廟參拜、小吃攤等等,電視上看得到的一概出籠,熱鬧滾滾,最重要的是價錢公道,遇過節不漲價,錯過可惜,想要稍微治一下病又要跟家人一同出遊的人,是個不錯的選項。

 

參考連結

http://www.snowboard.com.tw/?p=881

 

我也只能在這打打嘴砲,當當報馬仔,然後希望這個雪季能多帶點團,賺點生活費,也順便治一下病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iga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