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00292  

第一個是Hugo最愛的遙控器,不論在溫室的哪一個角落,他都可以開啟/關閉馬達,在噴藥或做葉面肥的時候,在遠端就定位時,再把馬達開啟,不會因為空轉壓力較大傷害馬達。也不會不管我在哪裡,就用獅吼功叫我去把馬達關掉,如果不用跑百米的精神,大約一百公尺要15秒內跑完的速度,我就死定了,這時多會滑雪、滑多快都於事無補,這裡是農場不是雪場,Hugo眼神的霸氣可以在瞬間就把我殺死。基於這個原因,我也是很愛這個遙控器,不然再跑下去,我就可以去當跑百米的國手,不然就是在農忙的時候,第一個最快跑出國的人又是我。

 

P1000296  

第二個是增加了一個500L的大水桶,雖然沒什麼創意,卻很方便。現今的兩桶是一個放肥料,另一個是農藥,再也不會有常洗水桶的問題。當初一個大桶時,農藥噴完後,要洗乾淨才能噴葉面肥料;肥料水用完後,才能用農藥。在農忙的時候,趕著噴農藥,卻又礙於肥料水沒用完,要先把肥料水給處理掉,事情做不完,火氣就夠大,還得做不急的事情,火氣更大。兩個桶子其實是增進夫妻感情的工具,如果今年夫妻感情穩定,一定是這兩個桶子造成的。

 

P1000293     

第三個是我的最愛,強力推薦超級無敵軌道車。用六分的亞管所組成,長185米的軌道,加上台車一部,總共花費$26390。可以沿途撿貨,不費力。不然用一般的拖板車,會拖到腰手齊斷,而且非常費力,夫妻感情原本就不是很好,再拖下去,很可能會有家暴的狀況發生,我們所熟悉的社工人員又在遙遠南部,遠水救不了近火,心靈無法治療的狀況下,只好靠錢組裝出來的軌道車來修補夫妻快名存實亡的感情。鄰居說他們將來很期待我們的遊園車,這當然沒問題,照我們夫妻感情這麼不好的狀況下,戰車都指日可待了。

P1000294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ga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