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主題:浪遊        地點:澳洲塔斯馬尼亞

內容描述:他只帶著澳幣一百飛到澳洲,一路步行,流浪半年,餓就到農場要果子吃,累就睡公園睡路邊。他告訴我:「我來自中產階級,從小就過著很穩定的生活,書中很多的生活描述,無法體會,想走這一遭,這不僅是去體驗窮人的生活,更是去了解自己。當一個人剝去頭銜、學識、華麗的外衣後,是會見到內心的自己。旅行的目的不是和人爭一口氣、不是在炫耀,而是洗淨自己的內心,體驗極致山川壯闊的風景,這時的旅行才有意義,性靈才得以昇華。」

 

P9108641.jpg 

主題:跳躍        地點:澳洲雪山

內容描述:一次又一次的旅行是為了拼命的突破自己,咬緊牙關,跳躍出個人風采。

 

IMG_8836.JPG 

 

主題:恐懼        地點:紐西蘭陶玻湖

內容描述:在左手寫著「我不」,右手寫著「驚」,準備在空中遨翔逞遲時,雙手一攤現出勇猛的大器,「我不驚」三大字將永留跳傘人心中最高指導原則,怎知花了大錢請了隨身的攝影師,拍出的是「驚」字特別明顯,臉上驚恐的表情怎麼端詳也沒有大器,看到照片才真的是大氣阿。 

 

P3080037.JPG 

主題:朋友        地點:西澳

內容描述:在異國的壯遊,最珍惜的是多交了些朋友,有些朋友不用言語交談,便能傳遞心中喜樂。

 

63780023.jpg  

主題:家人        地點:美國黃石國家公園

內容描述:陪家人走過人生風景處處

 

P5030064.JPG 

主題:寧靜的力量        地點:紐西蘭

內容描述:旅途上壯闊美麗的風景,會有一股滿心歡喜的力量源源不絕從體內竄出,以一種很寧靜平和的方式充滿心靈,如同沁涼微風在悶熱夏天吹入心坎時,所有的煩躁不知不覺消失,架著小船湖中獨自垂釣也悠然自得,即便人們詆毀你,還可以有優閒在湖邊慢跑的心境,這就是寧靜的力量,一股不為外界所迷惑、所困擾、所干預的平和,而旅者所奢求的就是那麼一點即便生活窮困卻也心滿意足的「寧靜的力量」。

 

在痞客邦參加了旅行的意義票選活動,把一些覺得不錯的照片分享出來,大家比較喜歡哪一張呢?

懇請大家用力投票,謝謝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ga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